STACY唱跳「兩隻老虎」 艾莉絲暈腦亂認娘

STACY唱跳「兩隻老虎」  艾莉絲暈腦亂認娘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日前艾莉絲主持華視【天才衝衝衝】,被STACY的搞昏頭,竟把題目「紙製品」講成「乳製品」,而艾莉絲在STACY表演完「兩隻老虎」後,愣愣地說:「媽啊!小孩都餓了」

女F4的STACY「兩隻老虎」唱跳秀,眾人看得目瞪口呆,艾莉絲略為頭暈地說:「媽啊!小孩都餓了」,STACY補充:「爸爸也餓了」,在場男性全都頭暈。而爆乳帶動唱,還讓艾莉絲錯把《誰是老鼠屎》單元的題目「紙製品」講成「乳製品」,被大家虧「有奶便是娘」,艾莉絲辯解:「哪有人爆乳唱兒歌的?兩隻老虎都變成兩隻乳牛了!」

名製作人沈玉琳難得上遊戲類綜藝節目,在錄影時還任由年輕一輩的曾國城、艾莉絲等人打罵,完全沒有架子,而當他看到STACY因誤會題意被曾國城追打時,居然很享受地說:「看到她被打,有種很爽的感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