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喜來逗陣" 新舊卡司飆演技

 / 台北市

 華視八點檔喜劇歡喜來逗陣收視長紅,從小朋友到銀髮族都愛看,劇組趁勝追擊,除了把第一季的演員找回來,還加入了更多生力軍,大家互相比功力,飆演技,保證讓觀眾們開心過暑假。

  深受觀眾喜愛石麥可和黃曉蕾回來了,上回離婚收場的兩人,重新見面還是一對歡喜冤家,不只這兩位,還有石家老大張宇,兩進兩出,現在要第三度加入。演員即興發揮,劇情高潮迭起,這個星期,還有新角色報到。

  喜感十足的白雲,一出場就讓大家笑彎了腰,這個一百五十年前就與張晨光有過節的仇家,到了這一世又找上他們。祕密武器還有張克帆,香港來的倒楣經紀人。老班底加上生力軍,演技派大集合互相比功力,一場戲拍下來,幾乎沒有人能忍得住不笑場。

  越演越開心,趁著新成員加入,華視總經理也特地來探班,大油槍加下去,希望收視率一飛沖天,更希望讓觀眾每天都能開懷大笑。(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