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8點檔「歡喜來逗陣」收視開紅盤 華視總經理提油槍與油票為演員「加油」

華視8點檔「歡喜來逗陣」收視開紅盤    華視總經理提油槍與油票為演員「加油」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8點檔「歡喜來逗陣」收視持續開紅盤,昨(3)劇組熱鬧於攝影棚舉行收視慶功,華視總經理陳正然與副總經理胡漢新,特地準備各式補品,慰勞所有辛苦的演員,並贈送「加油槍」、「8888元油票」,象徵「灌油」、「加油打氣」、期能突破重圍,再創收視佳績,目前已經發出300萬收視獎金,總經理陳正然更表示,未來收視獎金無上限,最好能送出1千萬!


日前『歡喜來逗陣』才邀王少偉、趙虹喬回鍋演出,二人的鬥嘴情節尚未播出,就已經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甚至消息一出,收視率這幾天馬上節節升高,為此,華視特別準備應景的粽子、消暑盛品西瓜芒果及象徵「加油」的加油槍、油票棚內慶功,華視總經理陳正然也特地進棚探班打氣,除感謝劇組演員拍戲辛勞外,更表示未來華視戲劇將朝向全面自製化,廣拓海外版權市場,張晨光笑說:「那我希望以後可以和吳尊一樣,到海外宣傳有粉絲包圍,最好還要扯破我衣服!」


最近油價調漲,苗可麗的「福斯」座車,平常油箱加滿約2千多元,前幾天去加油,結帳時金額破三千,自己都嚇了一跳,直問工讀生:「真的嗎?」張晨光曾經同時擁有三台「賓士」,全新市價值一千多萬,之前一口氣全賣了,現在改開豐田,張晨光說:「我現在絕不買大車,太浪費了,車子能用就好!」眾人看到華視總經理送的「8888」元的大油票,都不約而同的說:「好希望這張是真的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