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安徽衛視 同步衛星連線中秋之夜

華視、安徽衛視  同步衛星連線中秋之夜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中秋特別節目【POWER星期天─天涯共此時 台北‧合肥中秋之夜】於7日錄影,華視主持人吳宗憲、阿雅與內地安徽衛視主持人李彬、張揚果而共同主持,這也是華視繼【綜藝總動員 衛星大連線】節目之後,再度以「衛星連線」方式製作特別節目,而華視總經理陳正然與安徽衛視副台長禹成明透過大螢幕的合成同步擊掌,為特別節目的錄影揭開序幕。

憲哥在記者會介紹長官時,不小心口誤將安徽電視台「副台長」講成「總經理」,也把節目名稱「天涯共此時」講成「天涯若比鄰」,還好阿雅適時更正憲哥,兩人一搭一唱,默契十足。

昨日安徽衛視記者會現場意外出現台灣諧星「蜆仔」,他負責開場順流程,有時會打斷主持人談話,還不小心擋住李彬的鏡頭,當他提議要憲哥與李彬合唱時,憲哥馬上回答:「蜆仔不要亂玩衛星,小孩子不要亂出主意!」蜆仔頓時閉嘴。安徽現場也有許多媒體前來採訪,某位報社記者直接問憲哥關於北京置產的問題,雖然問題與”中秋晚會”毫無關聯,憲哥仍耐心回答:「房子已經買好,正在裝潢。」並表示有機會會考慮到北京居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