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看見二公主 熱鬧上檔

王子看見二公主 熱鬧上檔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即將在本周日登場(14日)的華視偶像劇「王子看見二公主」,昨天(11日)在六福皇宮飯店熱鬧舉辦首映試片會,演員郭品超、陳庭妮、洪卓立、洪子涵、馬世莉、苗可麗、朱德剛、白雲、鴨子、曾珮瑜、SAM、吳踩蓮兒、顏仲軒、錢俞安以及華視副總經理胡漢新、製作人柴智屏,還有導演瞿友寧一起出席首映,首映主題設定為『聖誕PARTY』,在劇中角色吃重的白雲特定充當聖誕老公公,發送聖誕禮物給現場觀眾,演員們穿著華麗貴氣的宮廷服裝登場,現場宛如像凡爾賽宮裡的一場大型聖誕舞會!郭品超與陳庭妮甚至跳起「KUSO版華爾滋」,默契不足的二人頻頻踩到對方的腳,十分搞笑!

『二公主』即是形容三姊妹中的老二,夾在中間,爹不疼娘不愛,因此發展出另類的性格,內心自卑,外表卻超強悍,直到愛上了郭品超,才慢慢開始有了轉變。郭品超這次雖稱為『王子』,身分是富家少爺,個性卻非常搞笑,是個頂著雞窩頭的大宅男,很難跟帥哥聯想在一起,演出喜劇能更有效果。

郭品超與首度挑大樑的陳庭妮,不約而同都連續失眠一週,陳庭妮對自己的演出既興奮又期待,郭品超則是看到自己的造型,苦腦到睡不著,他說:「照鏡子時常被嚇到,想說這個像瘋子的笨蛋是誰!」不過扮宅不修邊幅的宅男好處也多多,郭品超笑說,不用擔心臉出油,也不用補妝,「真是太方便了!」

《王子看見二公主》將與郭品超的好友阮經天對打,他昨天一派輕鬆的說:「我跟朋友之間不會比來比去,跟自己比就好,而且我一直覺得,收視率如何跟一個演員會不會演戲,根本毫無關係,放鬆心情拍好戲最重要!」導演瞿友寧也自詡希望能成為下一個『海角七號』,借網友的口碑口耳相傳,他說:『我們的演員雖然新,但好戲絕對不寂寞,一定會讓大家看的開心。』最後不忘補充一句:『二公主戲裡有 “吃麵包” 和”玩小狗”的劇情,這樣算嗆聲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