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妤玟腳踝扭傷掩面痛哭 王彩樺古代宮廷造型被笑成”柯卡狗”

何妤玟腳踝扭傷掩面痛哭  王彩樺古代宮廷造型被笑成”柯卡狗”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何妤玟日前參加華視除夕特別節目【萬戶團圓除舊歲】的歌舞模仿秀,有「小李玟」之稱的她特別換上兩截式舞衣跳佛朗明哥舞,表演時卻凸槌跌在地上,當場淚灑攝影棚,而另一位同樣不太會跳舞的王彩樺則是以古代宮廷裝模仿瑪丹娜,服裝過重導致她肩膀及手臂出現勒痕,頗為犧牲。

何妤玟以活潑熱情的佛朗明哥舞吸引大家的目光,但因過度沒自信加上太緊張,竟然意外在舞台上跌倒,當下何妤玟難過地摀住臉,左腳踝似乎有扭傷,不過錄影仍在進行中,她忍痛面帶微笑繼續完成接下來的表演,敬業精神讓所有在場特別來賓都十分感動。

何妤玟平時給人形象就是肢體較為僵硬、不協調,深知自己缺點的她便勤練瑜珈調整肢體柔軟度,這次大方展露她練瑜珈雕塑出來的好身材,讓吳宗憲大嘆:「小女孩終於長大了!」她靦腆地說:「唉唷,剛才有跟郁方姐借一點來用啦!」後來她用高難度瑜珈姿勢為表演失常加分。

另一位模仿瑪丹娜的王彩樺則是換上古代宮廷禮服表演,一頭捲捲假髮被吳宗憲嘲笑像「柯卡狗」,儘管如此她精采的演出還是讓舞蹈老師給予90分的高評價,她事後表示只能利用半夜家人熟睡時獨自看影帶練習,沉重的禮服還在她身上留下許多勒痕,「不過我自己也很滿意這次的表演啦!」2008年王彩樺曝光率大增,各類綜藝節目都能看見她的身影,先前答應孩子的香港迪士尼也因工作繁忙一延再延,她已經著手計畫年前帶著孩子去趟迪士尼,然後再轉往澳洲避寒過個不一樣的春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