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倒數 藍綠藝人造勢尬場

 / 新北市

  總統大選倒數三天,藝人紛紛表態挺藍、挺綠。昨天晚上藍綠雙方都舉行了造勢晚會,藍軍方面在三重綜合體育場「全國藝人挺馬蕭」造勢晚會,包括白冰冰、楊宗緯、徐乃麟、庾澄慶等近百名藝人冒雨挺馬蕭!而長昌北縣競選總部也邀請本土藝人楊烈、蔡佳宏等人舉辦「藝人挺長昌」晚會,雙方尬場意味相當濃厚。

  從來沒有參加過競選活動的超人氣歌手楊宗緯,首度現身馬蕭造勢晚會,儘管沒有開口說話,不過他用歌聲來站台,氣氛熱到最高點!同樣是第一次出現在選舉造勢場合的,還有藝人庾澄慶,也來挺馬!沒喊口號、不比手勢,同樣讓台下的支持民眾很感動!

  藝人挺馬晚會,上百名的藝人輪番上陣,有的喊口號有的表演才藝,在三重綜合體育場為馬蕭站台,儘管演出現場下起滂沱大雨,但仍有八千多位支持民眾,邊淋雨邊搖旗吶喊。

  另一方面,台北縣長昌競選總部也舉辦「藝人挺長昌」晚會,知名藝人楊烈、辦桌二人組、長青、蔡佳宏等多名本土藝人也前來輪番站台獻唱。之前盛傳由綠轉藍的視障藝人李炳輝,也到場出席講話,要打破變節的謠言。

  儘管規模比較小,不過熱度依然不減!行政院長張俊雄更是親自出席,就是要挺長昌挺到底!(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