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35週年 星期天"超級""快樂"

 / 台北市

華視三十五週年,一路長青的綜藝節目【星期天】系列,從十年前的【超級星期天】到現在的【快樂星期天】,帶給觀眾無限歡笑。

充滿歡笑的開場,超級星期天從民國八十五年開播以來,就成了很多觀必看的節目,堅強的主持陣容,讓許多綜藝節目都甘拜下風。其中超級比一比單元,還成了校園康樂活動必定模仿的項目。另外,超級明星臉,也是讓人印象深刻的單元,看到和明星相似的臉孔,很多人都樂壞了。不過最受到歡迎的單元,還是由阿亮所負責的超級任務。不但幫很多名人尋找初戀、失散多年的同學還有老師以及恩人,尋找過程中,阿亮的名言更是家喻戶曉。像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凡住過必留下鄰居】,連小朋友都朗朗上口。

九十二年後全新改版的【快樂星期天】則是大家考驗歌喉的舞台,有許多老牌藝人來接受殘酷大考驗。現在更將考驗深入校園和學生一起互動,就是這樣求新求變,讓星期天系列帶給觀眾十年的歡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