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工隊發光發熱 阿桑嶄露頭角

 / 台北市

  唱紅葉子的歌手阿桑34歲就因為乳癌離世讓人惋惜,其實阿桑在當歌手前曾經待過藍天藝工隊。我們獨家取得阿桑當時表演主持的畫面,活潑開朗,讓藝工隊同事忍不住掉下眼淚。

  這是螢光幕前大家所熟悉的阿桑,歌聲清麗又帶著滄桑!但其實在當歌手前,阿桑曾經在藍天藝工隊工作,是同事們口中的開心果。藍天藝工隊八十四年解散,紀念錄影帶裡,記錄著阿桑的身影。

  主持、唱歌、跳舞、帶團康,樣樣都很拿手。活潑開朗樂觀又上進,是隊上所有人的目光的焦點!就連當時的副隊長都說阿桑是最優秀的隊員。不讓人擔心的個性,就連罹患乳癌,最要好的朋友都不太清楚,聽到他離世的噩耗,還覺得這是逗人開心的阿桑在開玩笑。

  藝工隊的生活磨練阿桑的表演技巧和歌唱實力,終於嶄露頭角,但病魔的襲擊,讓這個綻放光芒的年輕生命愕然終止,但是充滿磁性的歌聲,將永遠留在歌迷和好友的心裡。(記者曾馨霈、姜竹祥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