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文潔愛得轟動 高凌風離婚收場

黃敏惠報導  / 台北市

  高凌風要找女兒,也讓人想起了他的第二任太太,文潔,身材高挑又健美,當選過亞裔皇后,進入演藝圈後認識高凌風,兩人當時愛得轟轟烈烈,最後仍然是以分手收場。

  唱歌從來不伸出脖子,遺傳媽媽的越南鼻音嗓子,高凌風,歌壇的青蛙王子,青蛙王子的確遇到公主,但是公主不只一位,高凌風有過三段婚姻,這是第一段婚姻的全家福,這是第三段婚姻的全家福,但偏偏沒有第二段婚姻,也就是跟藝人文潔的那一段,當時夫妻倆剛生了女兒,卻只有當媽的自己上節目說,青蛙王子跟亞裔皇后走上紅毯,跌破許多人眼鏡,最後走向分手,卻跌破高凌風自己的眼鏡。

  很多人也不明白高凌風為什麼這麼多情,第一任老婆是個圈外人,跟兩個女兒曾陪他度過非法持槍被逮的黑暗,這手終究分開了,跟文潔的婚姻也沒順利過關,現任老婆是曾經擔任總統專機空服員的金友莊,就像老婆說的,高凌風動不動就我愛你,五十九歲的高凌風,感情世界就像他的座右銘,永不退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