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進小巨蛋! 蘇打綠最後彩排

林依葶 林洺瑮 報導  / 台北市

  

蘇打綠本週末將在小巨蛋開唱,近期團員們緊鑼密鼓的進行排練,為了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歌迷朋友們,蘇打綠團員們努力健身練體力,希望呈現最完美的一面給歌迷。

  

剛從英國錄完音的蘇打綠馬不停蹄,為了本週末即將在小巨蛋登場的演唱會,團員們加緊腳步做最後的彩排,染著亮麗的綠色頭髮,主唱青峰唱的陶醉,其他團員也賣力演出,繼上次登上小巨蛋已經相隔兩年了,對於這次演唱會的準備,蘇打綠團員們卯足全力健身練體力,為了展現健身成果,吉他手家凱抱起馨儀證明自己是猛男,為的就是要帶給歌迷們最豐富的聽覺、視覺饗宴。

  演唱會當天邀請許多藝人到場欣賞,其中最令人注目的特別嘉賓,是來自馬來西亞的季小薇,團員六缺一,最愛搞怪的阿鞏到哪去了呢?團員們透露,到時阿鞏將帶來不一樣的舞蹈演出,在服裝造型方面也會分成三大段,會帶給歌迷全新的體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