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鯊變美人魚! 陳今珮要復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秀場的重量級天后,大白鯊陳今珮,巨大的身形和爆炸頭一直是她的金字招牌,不過看看現在的陳今珮,整個人縮水一大半。陳金珮在十個月內,從一百二十公斤減到六十九公斤,甩掉了五十一公斤的肥肉,大白鯊要用美人魚的姿態,回返螢光幕。

  秀場重量級天后,大白鯊陳今珮,體重最高一百二十公斤,不過今天被媒體拍到,五十七歲的陳今珮為了小她二十九歲的男友,減掉五十一公斤的肥肉,瘦到六十九公斤,整整小了半個人。陳圓圓,現在可沒那麼圓!陳今珮一百二十公斤的大白鯊,現在變成六十九公斤的小白鯊!減肥前,跟減肥後,一口氣少了五十一公斤,一樣愛畫大濃妝,一樣最愛一頭大波浪,但肉肉不見了。陳今佩也不再這麼哀怨,因為媒體拍到瘦了一大圈的陳今珮,跟小她兩輪的年輕男子逛東區,陳今佩穿著貼身的條紋上衣,搭配緊身褲。老朋友看了最驚訝,因為這輩子還沒看過陳今珮瘦過。愛情的力量比減肥藥還強,但是五十七歲的陳今珮,正牌的男友是這位大陸藝人豆豆,只有二十八歲,會瘦這麼多,經紀人說很愛吃的陳今珮卯起來不吃澱粉,少吃肉類,天天快步一小時,才甩掉這麼多三層肉。

  想看看小白鯊嗎?要等等,因為肉減太多,皮垮了。但整形醫生可沒這麼有信心,認為陳今佩拉皮起碼要拉上一年才好見人。陳今珮,江湖上的秀場天后,二十年前因為在歌廳表演露點的木瓜秀,得出動警察荷槍實彈,盯著台上有沒有亂來,有過兩段婚姻的陳今珮,談的都是姐弟戀,洪榮宏曾經跟著她為愛走天涯,甚至陳今珮詐欺案被通緝,兩個人一起回國投案。十一年前,陳今珮曾經被綁架三十個小時,之後遠走新加坡,現在要重出江湖,大白鯊要大家走著瞧,誰還認得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