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首例! 趙正平感染新流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又增一個新流感死亡病例,四十六歲的男性是國內第十一個死亡病例。現在疫情還蔓延到演藝圈,最近暴紅的景行廳男孩,成員之一的趙哥趙正平,上午發燒送醫,證實感染了新流感輕症,目前在家自主管理,成為演藝圈第一個感染的藝人。

  景行廳男孩趙正平大聲唱著自己是個萬人迷,現在大家得通通跟他保持距離。因為喜歡雙手環抱愛耍狠的他,碰上更狠的新流感,病倒了。早上起床就發現咳嗽,發燒,有點不對勁了。送醫快篩結果陽性,確定得了新流感輕症,現在人稱總霸子的趙正平,得暫時當個藥罐子,在家自主管理。雖然景行廳男孩另外兩位成員目前都沒出現狀況,不過景行廳男孩才剛發唱片,這下通告通通不能跑了。

  趙正平四十歲,跟梁赫群、林智賢,從幕後走到幕前,一起組成號稱年紀最老的男孩天團,又要唱又要跳,讓趙正平的體力沒辦法跟小夥子比,抵抗力變差了,成了台灣演藝圈第一個新流感病號。趙正平現在可得小心,不能再這樣抓人玩親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