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在等著看! 陳今珮動刀大改造

何正鳳 陳信仁報導  / 高雄市

  大白鯊陳今珮整整小了一號,減重五十一公斤。大白鯊到底是怎麼瘦成了小白鯊?大家都很好奇原。原來她在去年十一月動了胃繞道手術,但瘦到六十九公斤之後,還要繼續整型大改造,今天到高雄進行拉皮手術。

  你看的出來。這是昔日的秀場天后大白鯊陳今珮嗎。戴著大墨鏡。突然出現在高雄一間大醫院外。減肥成功的她。簡直變成另外一個人。原來她去年11月。悄悄的進行了胃繞道手術。現在她再度出現在高雄。要更進一步做整形美容。而整形過後的陳今珮。N。下巴和臉頰都會更緊緻。還會注射脂肪讓法令紋變淺。再加上抽眼袋。UT。陳今珮肯定會比現在更亮麗。

。大費周章減肥美容。陳今珮自稱是為了健康。但是也有人懷疑。陳今珮從被平面媒體拍到減肥成功的瘦身照片。有可能是為了復出鋪路。因為所有的整型日期時間地點。都大方公開到現在主動開記者會。陳今珮這幾年幾乎都在海外演出。而現在看到豬哥亮成功復出。陳今珮似乎有興趣想要跟進。不過現在瘦了一大半的陳今珮。要從大白鯊轉型成為美人魚。觀眾能不能接受度。市場的考驗還在後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