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爆藝人沾毒! VJ亨利遭逮

劉世怡 姜竹祥報導  / 台北市

  

再爆藝人吸大麻案,這次是知名音樂頻道VJ亨利,台北縣永和警方十八日持搜索票兵分七路逮補七人,這七人全部都是頂著高學歷ABC,長相俊俏的美男子,警方查出,他們在國外求學、工作期間就已經吸食大麻或安非他命,其中一位是知名音樂頻道VJ亨利,還有一位傳出是知名電子大亨的姪子,但警方不願證實。

  走在第一個,身穿白色襯衫,戴帽子,28歲溫姓男子被警方架出來移送士林地檢署,他的身分一度傳出是知名電子大亨的姪子,警方低調不證實,走在他後面的被警方擋住,身穿白色條紋襯衫的人更是大有來頭,他是知名音樂頻道VJ亨利,警方查出VJ亨利,本名呂良基,24歲,現在手上還有四個節目,有傷害前科,不但吸食大麻,持有還有販賣,惡行重大,在偵訊時他還一度疑似毒癮發作。

  警方逮補七個人,全部都是頂著高學歷的ABC,長相俊俏的美男子,只可惜在國外求學、工作期間就已經吸食大麻、安非他命,回到國內還是戒不掉,現在全部被移送法辦,等於自毀前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