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學好! 前VJ吸大麻被逮

劉世怡 何孟倫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再爆吸大麻案,這次是前音樂台的VJ HENRY。他被台北縣警方查到,在國外求學和工作期間,就開始接觸大麻和安非他命,回台灣之後,明知違法還繼續吸毒甚至販毒,最後以二十萬元交保。

  天才剛亮,亨利的家人籌足了二十萬,獲得交保。用手遮著臉,躲在律師背後,走出法院,亨利直接跑給記者追,跑到前頭,突然停下來,臉上還帶著一點微笑,可是前一晚他被逮捕時,可是超級狼狽,戴著口罩頭低到不能再低,被押上警車。

  今年二十四歲的他,十九歲時憑著對西洋音樂的了解,當上知名音樂頻道VJ,有個從事電腦業的父親,衣食無憂。簽約五年,四月份時合約到期,沒想到,傳出吸大麻醜聞。警方逮捕七個人,都是從國外回來的ABC。雙手壓著帽子,他是二十七歲的溫偉光,父親從事電子業,讓他成為小留學生,他卻染上毒癮,驗尿後以五萬元交保候傳,警方查獲,他們在國內不只吸大麻,有些還吸食安他命,沒想到擁有高學歷家境又好的七名富家子,現在吸毒被抓,等於自毀前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