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1年 歌王陳奕迅再出"輯"

宋燕旻 盧昱彣 報導  / 台北市

  睽違一年,金曲歌王陳奕迅推出新專輯,特別挑戰台語歌,對新專輯很有自信的陳奕迅,不僅打出「不好聽退費」當噱頭,還開玩笑說,如果沒得金曲獎,就要和專輯製作人林暐哲一起跳海。

  一甩婚變傳聞,金曲歌王陳奕迅以一貫的磅薄嗓音,用歌聲向大家打招呼,陳奕迅睽違一年再發片,唱片公司大陣仗,砸重金將記者會場打造成錄音室,找來原班樂手一起表演,要讓陳奕迅唱得自在。

  人來瘋的陳奕迅不怕破蛋意外再重演,唱到最high處,一個腳滑跌倒,沒關係,拍拍屁股還要唱。陳奕迅這次出輯不當情歌王子,融入濃濃本土味,犧牲形象模仿起豬哥亮,專輯中還找來亂彈的阿翔合作,挑戰唱台語歌,有著蔡健雅、蘇打綠、范曉萱的作品加持,陳奕迅新專輯超自信,廣告打出「不好聽不用錢,五天內退貨免費」,唱片公司高層還頒發了「亞洲第一」的卷軸,要讓Eason魅力橫掃亞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