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人窮志不窮" 星爺賞大禮

黃俊杰 彭佳芸 報導  / 桃園市

  

還記得桃園小六生馬伯鈞嗎?他家境貧困拾金不昧,說是看了周星馳電影「長江七號」,人窮志不窮受到激勵,星爺得知這件事,特地送來簽名海報、DVD,還有全套棒球衣鼓勵馬伯鈞,收到偶像大禮,讓馬小弟弟非常興奮。

  

收到周星馳寄來的國際包裹,柏鈞馬上拆開禮物,裡頭有他最喜歡的棒球用品,柏鈞急忙套上球衣,笑到嘴都合不攏了,家境清寒的柏鈞,之前撿到了五萬元,拾金不昧交到警局,他說因為看了星爺的電影長江七號,人窮志不窮,因此被激勵,周星馳得知後,送來了好多禮物鼓勵柏鈞。

  柏鈞好感動,承諾會繼續努力,他更喜歡的禮物是簽名海報,周星馳在上頭寫著,很乖、要繼續努力,還有簽名DVD,柏鈞沒錢上電影院,之前都是透過電視重播看長江七號,現在終於可以看到完整的整部電影,柏鈞說這些東西他會小心收藏,還要寫信向偶像道謝,希望星爺拍更多好電影,鼓勵更多小朋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