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影展首映 大批粉絲捧場

綜合報導

  

深受美國青少年喜愛的暮光之城續集,還有描述美食和愛情的美味關係,在義大利羅馬影展首映,吸引大批粉絲來捧場。

在暮光之城續集中,由於擔心貝拉會受到傷害,愛德華選擇不告而別,傷心的貝拉在好友雅各安慰下,不知不覺對彼此產生好感,不過貝拉不知道雅各是狼人,而且狼族和吸血鬼是世仇,貝拉對愛德華的忠誠度備受考驗。

  有戲精之稱的梅莉史翠普又有新作品了,在新片美味關係中,她飾演美國傳奇女廚師茱莉亞,以詼諧語氣介紹法式美食,不僅替自已打出名號,也改變了由艾美亞當斯飾演的平凡上班族的生活,是部結合美食和愛情的電影。

  另外描述美國傳奇女飛行員的艾蜜莉亞,二十三日在紐約首映,由兩屆奧斯卡影后希拉蕊史旺,演出這位史上第一位,獨自飛越大西洋的女飛行家。另外李察基爾和伊旺麥奎格也都受邀演出,卡司陣容堅強,三大巨星同片飆戲,增添不少話題和可看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