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志一同 眾家女星中意白色禮服

甘軒軒 報導

  無論是金球獎、金像獎或是其他影展,除了場內的頒獎典禮和得獎名單之外,場外的星光大道也是眾所矚目的焦點,女明星們無不絞盡腦汁精心打扮,期盼成為紅地毯上最嬌豔的身影,今年白色禮服是主流,至於首飾配件方面則以簡約風為主。

白色禮服,白色禮服,還是白色禮服,今年金球獎的星光大道,眾家女明星們像是事先約好了一般,不約而同選擇了最典雅的白色,尤其是鄔瑪舒嫚這一席宛如希臘女神般的長服最令大家驚艷,而性感的荷莉貝瑞即使衣服顏色素得可以精心的剪裁,依舊展現火辣辣的風情,至於新出爐的影后希拉蕊史旺,以耀眼的金銅色禮服出場,似乎預言了她的好運,果然穿金得金,一舉抱走了金球大獎。

  另外,凱特布蘭琪一身的粉藍和史嘉麗約翰森的橘紅也為星光大道上,增添俏麗與活潑的色彩,至於最有穿衣品味的妮可基嫚,這套寶藍色背面縷空的禮服,配上胸前的孔雀羽毛裝飾,硬是成為鎂光燈焦點,不過或許因為大海嘯剛過,不適宜做太俗麗的打扮,女明星們大多捨棄繁複的首飾配件改走簡約典雅風,也成為今年星光大道上的另一項特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