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不住的喜悅!張柏芝懷孕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港星張柏芝,是不是又有喜了呢?昨天她的老公謝霆鋒出席活動,親口證實自己又要當爸爸了,張柏芝已經懷孕兩個多月,但不是外傳的龍鳳胎。

每回露面總是親手抱著兒子LUCAS的張柏芝,日前被香港媒體拍到,穿了件寬鬆的黑色連身長版T恤,身形明顯變的圓潤許多,而且還一反常態由司機幫忙抱LUCAS下車,並拿著包包遮掩肚子。當時就有媒體揣測,LUCAS可能快要多個弟弟或妹妹了。這項消息從七月份就傳得沸沸揚揚,一直沒有獲得張柏芝或是謝霆鋒的證實。但也許是再度當爸爸,讓謝霆鋒感到很開心,昨天謝霆鋒出席活動時竟然不忌諱沒滿三個月不能公布懷孕的習俗,親口坦承老婆已經懷孕兩個多月。謝霆鋒說,現在還不知道胎兒的性別,只確定不是龍鳳胎。此外,謝霆鋒還透露,目前還沒決定到時候會不會陪張柏芝入產房,因為他的工作已經排到明年五月。至於未來會否再接再厲生第三、第四胎?謝霆鋒則開心的說,全都要看老婆的決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