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娘」味打扮 令楊丞琳傻眼

羅志祥「娘」味打扮 令楊丞琳傻眼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周日偶像劇【海派甜心】即將於11月1日周日晚間10點播出,29日舉行試片記者會,楊丞琳、羅志祥、李威、吳亞馨四人盛裝出席,楊丞琳與羅志祥在戲中有數不完的吻戲,更培養出超好的默契,兩人甚至入戲到說哭就哭,其中羅志祥的眼淚更是讓製作人柴智屏贊不絕口:「他的眼淚超大顆,簡直就是偶像劇界的劉雪華!」羅志祥在【海派甜心】中自己加入戽斗的嘴型,看試片的同時也忍不住開始戽斗,羅志祥希望能帶起一股戽斗風潮,而楊丞琳則認為【海派甜心】收視會循序漸進,一定會衝到收視第一!

楊丞琳與羅志祥曾因誤會把對方當空氣,記者會現場楊丞琳再提此事,她坦言自己以前不喜歡羅志祥,「覺得他很高傲、有距離、沒有很帥」,一旁的羅志祥頓時愣住,要楊丞琳把話講清楚,楊丞琳馬上說:「但現在這個人真的帥,而且謙虛、EQ又高!」此外楊丞琳還爆出羅志祥的粉紅癖好,原來兩人在杭州拍戲時比鄰而住,某次楊丞琳看到羅志祥穿著全身粉紅色Hello Kitty短袖連身睡衣,頭上還配著粉紅色蝴蝶結頭帶,令她當場傻眼,羅志祥澄清:「我娘歸娘,該man也會man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