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0 18:58

被影射染愛滋病 余文樂現身駁斥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以電影無間道走紅的港星余文樂,被香港媒體影射得到愛滋病,今天他出面大聲否認。長久以來常常傳出藝人生病的消息,像是小豬羅志祥,就被傳出染上菜花,逼得羅志祥拿出檢查報告證明清白。但也有真的承認自己生病的,像是孫燕姿,說自己就是因為得到憂鬱症才休息。還有哪些藝人被傳生病?生什麼病?真的還假的?來看今天的驚爆星內幕。

  不行不行,如果你得把真相,和愛你的粉絲說明。以電影無間道走紅的港星余文樂,曾經在無間道二裡,飾演年輕時的梁朝偉,人紅是非多。香港媒體傳出,英文名字中有Y的男星,染上愛滋病,特徵還是外型俊俏,愛泡夜店,是一線小生。無辜被點名到的就是,英文名為「SHAWNYUE」的余文樂,但他立刻跳出來否認,我沒有,再講我就要法律途徑,每天傳每天就出醫院驗嗎?懶得理會無聊的傳言。

  被傳出染上菜花的羅志祥,就不甘心被人亂講,新聞爆出來的第一時間,羅志祥就在自己的節目上公開澄清。在節目上澄清不夠,流言還是一直傳,傳到小豬受不了了,直接拿出94年以來的,身體檢查報告給大家看。證明六次檢查,均未發現傳染性皮膚病變,來證明自己的清白。

  不過被傳出得病的也不只他,還有阿鴻上菜。有著好手藝的陳鴻,傳出那麼久沒現身,是因為得到性病。但陳鴻澄清,自己是因為膽囊結石,所以得好好在家養身體。另外還有已故港星陳百強、張國榮,都被傳出得到愛滋病。因為外表陰柔加上比較中性受男性喜愛才會被懷疑,這些藝人都只是傳出得病,但他們也是真的會生病。

  好久不見的孫燕姿,隔了四年再出唱片。她承認,在剛出道沒多久,曾經得到憂鬱症而不得不休息,就因為憂鬱症離開演藝圈,休息一年讓自己喘口氣。現在再次出發,藝人生病有的是傳言,有的傳言到後來,也證實是真的。畢竟藝人也是人,哪有不生病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