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1 18:58

英國奧斯卡! "少年PI"奪2技術獎

張樂 報導

  英國奧斯卡獎頒獎了,李安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贏得最佳攝影和最佳視覺效果。班艾佛列克的亞果出任務,贏得最佳影片和最佳導演是最大贏家,至於紅地毯,因為倫敦下雪又下大雨,星光大道積水,穿著長長晚禮服的女星都好狼狽。

  英國女星海倫米蘭興奮地擺姿勢秀秀她的晚禮服,銀色的緹花增添設計質感。英國歌手帕洛瑪費瑟這席金蔥亮片晚禮服也非常搶眼,悲慘世界女配角安海瑟威的鉚釘裝,有些突兀。這時倫敦雨勢越來越大,甚至飄了雪,男星喬治庫隆尼還幫導演班艾佛列克拍掉背上的雨雪。

  星光大道成了女星們的惡夢。法國影后瑪莉翁歌蒂亞穿著一席亮黃色的露肩晚禮服,在雨雪中直打哆嗦。慾望城市裡的潔西卡帕克還想打退堂鼓。派特的幸福派劇本的珍妮佛勞倫斯在晚禮服外加了一件大外套。

  而頒獎典禮上更令台灣影迷失望。李安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拿只下最佳攝影、最佳視覺效果兩個技術獎。最佳影片和最佳導演被班艾佛列克的亞果出任務抱走了。男女主角則頒給林肯的丹尼爾戴路易斯和愛慕裡的艾曼紐麗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