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蘇丹暴行 喬治庫隆尼被逮

薄懷鄭 報導

  好萊塢的影星喬治庫隆尼,因為支持蘇丹人權人士,他跑到蘇丹駐美國華盛頓大使館前抗議,結果遭到警方逮捕。後來,在警局被拘留幾個小時,並且繳交100美元,大約新台幣3千多的罰金,現在已經獲釋了。

  接下來警方果然採取行動,大名鼎鼎的好萊塢影星,喬治庫隆尼就這樣被銬上塑膠手銬,在眾目睽睽下,跟老爸還有其他幾個人一起被送上警車,雖然被捕,但是喬治庫隆尼神情卻是一派輕鬆,絲毫不緊張,也完全不怕被媒體拍到,他上了手銬的模樣,不過就在幾小時後,喬治庫隆尼在律師陪同下,走出警局並召開了記者會。

  原來稍早之前,喬治庫隆尼跟父親還有一群支持蘇丹人權人士,跑到蘇丹駐美國華盛頓大使館前,抗議蘇丹政府對人民施加暴行,並企圖阻撓並封鎖食品和援助進入,可是由於他們的抗議行動沒有經過核准,再加上警方連續舉牌3次警告,他們都不予理會,因而遭警方逮捕。喬治庫隆尼一向熱心公益,近年更是頻頻為蘇丹人權問題奔走,不但曾親自前往蘇丹難民營探視,還發起衛星警戒計畫,監控蘇丹政府的軍事行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