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6 18:58

萬沙浪智能退化 女友不離不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第一位登上大陸春晚的歌手萬沙浪,16年前因為喝醉酒摔傷腦部,一夜之間失語、失智、失能,讓他一度想輕生,但女友不離不棄讓萬沙浪感動落淚,從來沒有公開曝光的女友,也在華視頻道獨家現身。

  台灣第一位登上大陸春晚的歌手萬沙浪,16年前因為喝醉酒摔傷腦部,一夜之間失語、失智、失能。曾經他痛苦帶著女友JUDY,一起吃安眠藥輕生,幸好JUDY清醒求救,才救了他一命。一路上女友不離不棄,散近千萬家產帶萬沙浪到處求醫,她的付出讓萬沙浪激動落淚。現在這位為愛犧牲的偉大女性JUDY,在華視頻道獨家現身。被女友從鬼門關前救了回來,萬沙浪不禁激動落淚。

  曾經以一首風從哪裡來紅遍兩岸,萬沙浪卻因為摔傷腦部,從此失語、失智、失能,如今他請來好有貝蒂教做菜,要用這人生中最簡單的幸福,來感謝女友一路不離不棄,只是萬沙浪因為嚴重腦傷,不只智力退化到12歲,末梢神經也因為太敏感,稍微碰到熱油就會劇痛,但是他仍然帶著微笑,堅持要下廚謝女友,這盤萬紫千紅,象徵他對女友濃烈的愛意和感激,但是這樣的心意,女友JUDY能不能體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