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8 18:58

比帥也比"人魚線" 吳尊尬錦榮

楊依嘉 戴榮賢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現在時尚演藝圈吹起人魚線風潮,藝人吳尊代言名模大賽,男模特兒一字排開展現精練的好身材,非常吸晴,而小天后蔡依林的緋聞男友錦榮,天天上健身房,好身材更是有目共睹。

  帥,想要當帥模,不只看臉蛋,還要看胸肌會不會說話,重點當然還有現在正夯的人魚線一定要有,中間的看來人魚線還要加強,帥哥吳尊當場分享練人魚線心法,說得比唱得好聽,不如現場脫掉上衣給帥模觀摩觀摩。

  脫掉外套?不好吧,吳尊現在惜肉如金,其實他是健身教練出身,性感人魚線當然有,最新電影劇照中就大秀好身材,不讓帥哥吳尊專美於前,蔡依林緋聞男友錦榮,替拍賣網站走秀,不過好像很有默契,衣服都穿很多。

  問他有沒買網拍送東西給女朋友,他還說秘密。秘密,身材是秘密,買什麼也是秘密,不過錦榮剛出道的時候,可不是惜肉如金,六塊肌、人魚線,天天健身該有的都有,現在吳尊跟錦榮出席活動,不用再靠胸肌跟人魚線,人氣就很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