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8 18:58

林依晨搭蘇有朋 警匪片高雄開拍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藝人林依晨與蘇有朋合作的新電影開拍了,這是一部耗資四千萬的警匪懸疑片,特別的是片中90%的場景都在高雄拍攝,就是看準高雄的好天氣與好風景,以及之前幾部在高雄拍的戲都開出紅盤,也預估這新電影將會高雄帶來新商機。

  藝人林依晨和朗祖筠,以及帥氣的蘇有朋,合作的新電影開麥拉,這一部耗資四千萬元的警匪懸疑片,90%的場景都在高雄拍攝,除了畫面中的民生醫院,導演還選定其他地點,就是看中高雄好天氣、好風景,以及過去在高雄取景的戲劇,都紛紛有好成績。

  導演蔡明亮的《天邊一朵雲》,把蓮池潭龍虎塔美景推廣出去,還有連續劇《倪亞達》,美麗的大樹和日式房屋,就是高雄的油廠宿舍,接著以搞笑為主的愛情電影《愛的麵包魂》,搭設的麵包店場景,為旗山小鎮帶來人潮,更不用提已經跟高雄畫上等號的《痞子英雄》,直升機取景的85大樓、高雄港,如此壯闊美麗的風景都讓人印象深刻,這麼多成功的案例讓高雄成為電影城,年底上映的新電影,也預估會為高雄帶來新一波觀光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