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8 12:00

Rain當戰機飛官 新片變肌肉男

宋燕旻 盧松佑報導

  南韓的小天王RAIN目前在當兵,不過他在入伍前,拍了一部新電影,他在裡頭飾演戰鬥機的飛行員,而且還到空軍學校特訓,整個訓練過程非常辛苦,連RAIN自己也說,這比當兵還要累。

  開著戰鬥機在天空翱翔,裡頭的帥氣飛行員,可是讓觀眾很想念的南韓天王RAIN。RAIN當兵前的最後一部作品,R2B:獵鷹行動,劇情描寫南韓戰鬥機力抗敵人,天才飛行員RAIN,不專業可是會傷了空軍形象。

  為了電影,RAIN還到空軍學校做了特訓。從體驗實際飛行、體能訓練、緊急情況應對,都不能丟了空軍的面子。拍片加訓練,狠操了RAIN六個月,雖然讓他差點累到暈倒,直說比起在藝工隊當兵更累,卻也練出一身健美肌肉。看這健壯的胸肌還有六塊肌,魔鬼般的訓練讓RAIN身材變得性感,電影上映,南韓吸引120萬人次進戲院看,也讓粉絲在RAIN當兵期間可以透過電影過過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