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3 18:58

61歲劉曉慶 獲選日本美魔女亞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從日本開始延燒的美魔女話題,延燒全世界,大陸女星劉曉慶還成為另類的大陸之光呢。在日本電視節目中,榮登世界美魔女排行榜第二名,劉曉慶六十一歲,保持凍齡美女的效果,太驚人了。

  日本美魔女合唱團,日本女子樂團「FOREVER GIRL」,八名成員個個美貌如花,身材玲瓏有致,而且是平均年齡超過41歲的美魔女,但是這八位熟女凍齡的本事,還遠遠比不上年長二十歲的大陸女星「劉曉慶」。

  大陸實力派女星劉曉慶向來保養有道,許多人都猜不出來她的真實年齡,而且不管台上台下,劉曉慶都像個三十歲的輕熟女,高超的凍齡本事,不但許多日本女星都自嘆不如,還一舉打敗美國名模「辛蒂克勞馥」。

  曾經在伸展台上叱吒一時的「辛蒂」,退出時尚圈之後,當了兩個孩子的母親,仍以47歲的辣媽形象,活躍在舞台上,被評選為世界美魔女第三名。至於世界美魔女排行榜的冠軍,則是獎落影壇老牌女星「拉蔻兒薇芝」身上。

  拉蔻兒薇芝以傲人的三圍曲線,成為影壇知名的性感女神,而且退出影壇多年後,這位高齡72歲的女星,穿上豹紋緊身禮服,展現風情萬種的熟女魅力,獲邀拍攝封面,果真是世界美魔女第一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