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4 12:00

超級會保養! 60歲劉曉慶像美少女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你還記得大陸影后劉曉慶嗎?16年前,當時44歲的劉曉慶曾演出武則天,而且還從年輕演到老,但是在現實生活中,劉曉慶卻很會保養,帶您看看她最近的照片,不但穿短裙,臉上也沒有皺紋看不出來,她已經60歲了。

  年輕版的武則天,劉曉慶演的,83歲的武則天也是劉曉慶演,靠著化妝當年44歲的劉曉慶,讓我們看到他變老的樣子,劇中靠帥哥回春,但現實生活沒帥哥,也不用去求不老藥。劉曉慶60歲長這樣,穿著辣妹短裙、俐落的短髮,劉曉慶還是一朵花,拉近點看,臉上皺紋找不到。

  但大家還記得,劉曉慶十年前,50歲來台灣,臉上的法令紋好明顯。四年前說要演出舞台劇,劉曉慶的臉頰多了這塊嘴邊肉,和現在比起來,60歲的劉曉慶,皺紋、肉肉都不見,越來越年輕,不過可別懷疑她整形,去年就因為被指整形,劉曉慶告上法庭,還求償台幣450萬,現在就等劉曉慶親口說,她臉上到底,藏了什麼變年輕的秘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