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6 18:58

棄養兒找家! 楊一展"父女"響應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根據兒福聯盟統計,再台灣每天有七個寶寶被棄養,每一個寶寶卻需要等待510天才能找到家。下午藝人楊一展、帶著童星樂樂,出席公益活動,希望大家能夠慷慨解囊,對於兩人主演的戲劇口碑好但金鐘只入圍一項是大遺珠,楊一展說一點都沒有影響他的心情。

  價錢不斷的加,為了公益活動,楊一展豁出去,除了義賣茶包還加碼要來個愛的抱抱果真標出好價錢。募捐的錢都要捐給棄養兒,因為根據兒福聯盟統計,台灣每天有七個寶寶被棄養,最主要是因為經濟壓力、家人無力、未婚懷孕,但寶寶們,卻得等待510天才能找到新家,讓楊一展很不忍。

  就連旁邊的小童星樂樂都決定捐錢認購,兩人因為偶像劇培養出父女情,但沒想到戲叫好叫座,本屆金鐘獎卻只入圍了節目行銷獎,成了最大遺珠。沒把獎放在心上,有觀眾愛比得獎更重要,也希望用自己的高曝光度,幫棄養兒找到更多的金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