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7 12:00

6天票房近億 KANO劇組登甲子園

連珮貝 林志純 報導

  魏德聖監製的國片KANO,上映才短短六天,票房已經八千萬,即將破億,電影描述1931年,嘉義農林高中棒球隊,代表台灣出賽阪神甲子園棒球場的故事。雖然電影全程在台灣拍攝,不過今天導演馬志翔和監製魏德聖,特地帶著電影演員,踏上大阪甲子園,親身體驗年輕球員揮灑熱情的場景,當地還下著雪,所有人都非常興奮。

  一下巴士,KANO的演員們開心唱著隊歌走向球場,終於踏上甲子園這塊土地,大家興奮的東看西看,拿起相機拼命猛拍,因為當時拍攝KANO時,劇組並沒有飛到真正的甲子園。

  來到甲子園,KANO主角曹佑寧看到留言板搶著寫,希望也能在甲子園留下痕跡。剛看到了球場,就會想像當時全場喊著「天下嘉農」的感覺很讚。其他演員們也趕緊在現場找找在電影裡前輩在甲子園留下的紀錄。

  看到嘉農林和嘉中的棒球興奮不已,這回導演馬志翔和監製魏德聖特地帶演員到甲子園,感覺特別不一樣。導演馬志翔表示,「我們戲裡前進甲子園,戲外也帶他們前進甲子園,我自己覺得很光榮」。

  KANO持續發燒,也帶動台灣人帶甲子園觀光的熱潮,加上大阪是台灣人旅遊最愛的日本城市第二名,還有航空公司加開班機,希望把台灣人愛棒球的熱情傳到國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