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2 18:57

"KANO"3天破5千萬! 送木瓜謝票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由馬志翔執導,魏德聖監製的電影「KANO」,票房勢如破竹,上映三天全台灣票房突破5000萬,下午導演也帶著素人演員們到西門町謝票,分送木瓜給觀眾們吃,把西門町擠得水洩不通。

  電影KANO素人演員,拿著香甜木瓜,一口一口送給觀眾吃,把西門町擠得水洩不通。只是送木瓜會不會太另類?全都是因為電影當中,木瓜象徵奮力結果,格外有意義。國片KANO面對入圍奧斯卡的地心引力,重新上映,茱莉亞羅勃茲及梅莉史翠普,兩大影后飆戲的八月心風暴,強片雙夾之下,上映三天,全台票房突破5000萬,也站上新片票房冠軍,讓導演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了。

  KANO除了拍出棒球的精神,導演馬志翔,也把台灣打棒球時,場片唱歌的習慣。像這樣會在場邊唱歌,融入到電影裡,自己寫詞的歌曲「小鳥先生」,翻譯成日文,果然在電影上映後,也成為熱門夯歌,隨著電影票房飆歌,讓充滿棒球精神的歌,持續發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