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江蕙演唱會 黃牛票拱到123萬

扯!江蕙演唱會 黃牛票拱到123萬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天后江蕙「告別演唱會」,門票開賣以來風波不斷,昨天(6日)在寬宏現場甚至傳出黑道插隊、黃牛糾眾排隊、歌迷缺氧昏倒,有民眾領了號碼牌還是買不到票,因而圍堵寬宏不肯離開,昨天早上,江蕙不捨歌迷買了千份早餐問候,經紀人陳子鴻則表示將加場,讓歌迷都能買到票,但目前日期、場數未定。

據《蘋果日報》報導,昨台北寬宏現場超過2000名粉絲,傳黑衣人、黃牛與民眾起爭執,2500張號碼牌卻輪到249號就賣完,有人一度大喊:「衝進去!」場面混亂;高雄寬宏則有300多名歌迷領了號碼牌同樣買不到票,與工作人員爆發口角衝突,雙方僵持1小時左右,最後由警方出面民眾才逐漸離散。

接連兩天的售票作業不只民怨四起,黃牛猖獗更讓歌迷痛批,原價5800元的門票離譜哄抬至123萬,行政院消保處昨天也表示,將召集文化部、警政署、法務部開協調會,訂出演唱會管理措施,杜絕黃牛。

(圖片翻攝自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