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8 19:21

保齡球黃牛! 兜售局數撈一筆

黃佩華 陳知學 報導  / 新北市

  球賽、演唱會,門票夯到幾乎秒殺,有人想藉機賺一手賣黃牛票,現在連保齡球館也有黃牛出沒。華視新聞,獨家直擊到,新北市一間保齡球館,每到週末就大排長龍,一名中年男子趁週末人潮湧入前,先買好大量局數再隨機兜售;不少民眾等得不耐煩,黃牛票貴一點還是買,讓男子趁機敲一筆。

  保齡球館人潮,紅極一時的保齡球館沒落後,所剩無幾,每到週末假日,保齡球館總是大排長龍,有錢還不一定打得到,得先抽號碼牌等;就有人想趁機撈一筆,當起保齡球黃牛。

  蒐證,兜售畫面,穿綠色POLO衫的中年男子隨機找目標,看到一群朋友聚在一起,就會上前兜售。投訴人:中年男子利用減價時段,買進大量局數,只要有不耐久候的民眾,就會買黃牛票,黃牛買一局才15塊卻賣65塊,一局賺50,只要賣到20局就賺一千,每個六日都來,利用價差,一個月至少就能進帳一萬塊。

  新北市警察局股長陳俞佐:社維法,警方表示,保齡球館雖然沒有提出告訴,黃牛票你情我願,但還是提醒民眾小心,不要先交錢,否則可能被騙,得不償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