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娘cosplay武媚娘 扮像勝過范冰冰

偽娘cosplay武媚娘 扮像勝過范冰冰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范冰冰主演的連續劇《武媚娘傳奇》,去年12月21日在湖南衛視首播後,不但就創了黃金檔首播最高的2.28收視紀錄,而且戲紅是非多,為了宮中眾娘娘的爆乳裝,這些時候也佔據了不少新聞版面;但是《武媚娘傳奇》戲中考究的宮廷布景,以及華麗絕美的戲服,還是讓觀眾看得目不暇給,女主角范冰冰從14歲演到80歲,整整換了260套戲服,她的行頭現在也成為cosplay的熱門人物。

最近,一組武媚娘cosplay的照片在網路爆紅,照片中的人紅唇媚眼,華麗造型完全不輸原版的范冰冰,但令人吃驚的是,「她」竟然是個巨蟹座的男孩子!自稱Coser烏鴉的男孩,在微博上介紹自己仍在北京外國語大學就讀,並且身兼潑墨cos社副社長,最喜歡「犬夜叉」等多部日本動畫,最喜歡的事情是睡覺、逛街、cossd娃娃。Coser烏鴉在微博上傳一系列裝扮武媚娘的照片,寫到「范冰冰一直是吾輩的女神,顏值超高自不用說,演技和氣場永遠拿捏的如此讓人嘆服,我用cos來膜拜你」。照片曝光後,在網路掀起熱議,網友大讚「我的媽呀!男的長成這樣,我們女的沒法活了」、「比范冰冰還漂亮,這男的還讓不讓人活了」(圖片翻攝自Coser烏鴉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