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艋舺燿輝》今晚九點登場

華視《艋舺燿輝》今晚九點登場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艋舺燿輝》4月1日強勢回歸九點線,為華視開臺四十週年的自製八點大戲,由李威、林逸欣、張勛傑領銜主演,當時播出時造成熱烈回響,並締造破一的收視率,八點《愛你沒條件》完緊接九點《艋舺燿輝》,一連串的自製好戲,華視給您一次看得夠!

當年李威、林逸欣《艋舺燿輝》劇中愛地熱烈,如今兩人各自發展,當初的戲劇小生李威登陸後戲劇更上層樓,而林逸欣則是發行個人專輯,在戲劇表現更是亮眼,各自擁有一片天。當年李威頂著一頭長髮,蓄鬍走頹廢風,而林逸欣則是頂著妹妹頭一臉清純模樣,雖是之前的作品,可見兩人造型轉變之大。《艋舺燿輝》雖為多年前作品,但該劇題材新穎,這四年期間不間斷地有觀眾來信要求重播,因此華視秉持服務熱忱,4月起隆重再現九點時段。

李(王羅)更憑藉在華視《艋舺燿輝》中"本色出演",拿下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無論偶像劇或八點檔都吃得開,也開啟了電影之路。華視一連串的自製好戲從全新八點大戲《愛你沒條件》、九點回歸的《艋舺燿輝》,加上華視劇展的推出,勢必在2015年再掀戲劇熱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