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學人情世故」憲哥拒吃周董和解飯

「學學人情世故」憲哥拒吃周董和解飯 | 華視新聞

鄭紹祥報導  / 台北市

周杰倫婚禮沒邀吳宗憲,引發憲哥不爽砲轟周杰倫「忘恩負義」,前《咻比嘟華》成員劉畊宏表示願當和事佬,原本約好29日找雙方吃飯和解,卻因憲哥記錯時間破局。吳宗憲接受媒體受訪時,他表示不會出席和解飯局,並且再度開砲批周杰倫。

據平面媒體報導,吳宗憲澄清:「家族的人一起吃飯是常有的事,與喜帖一點關係都沒有,根本沒有人跟他(指周杰倫)約飯局,讓他們去反省一下吧,學學什麼叫人情世故。」看來對周董怒氣未消,雙方至今仍沒共識。據了解,這場和解飯局原本由許傑輝負責聯絡和訂餐廳,許傑輝解釋:「起頭是我和康康、NONO在梁赫群的婚禮遇到,康康提議請憲哥和杰倫吃飯化解誤會,並委託我聯絡昔日憲憲家族成員和訂餐廳,但因杰倫在度蜜月,所以後來沒成。」不過憲哥對於該和解飯局定義卻有出入,吳宗憲表示:「最近因為在拼《綜藝玩很大》的外景,錄得很辛苦,台灣很多事情我都暫時先放下來,吃飯的事情是劉畊宏跟你們說的,我並沒有提過任何這件事。」顯然意願並不高。對憲哥不願吃和解飯局,劉畊宏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不想再回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