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5月攻蛋 引爆搶票潮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喜歡聽演唱會的人有福了。JOLIN蔡依林宣布五月一連三天,要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下個月12號開賣,預計會引爆搶票潮,也宣告加入北高演唱會戰局。因為下個月開始,由張惠妹打頭陣,包括黃鶯鶯、彭佳慧、江蕙、林憶蓮、張清芳等,一共有13組歌手,接力在台北小巨蛋、高雄巨蛋開唱,9個月內總共會吸金17.2億元。

小巨蛋要開演唱會,怎麼能少了JOLIN蔡依林。五月22到24一連三天,要在台北小巨蛋開唱,4月12開始搶票,也等於加入今年演唱會大戰場。因為四月份開始,由張惠妹阿妹打頭陣,4月4號開始一連十場,除了主打公民證門票噱頭,還會出動50台香氛機噴香水,讓歌迷邊聽邊聞;接下來還有香港鐵肺小天后鄧紫棋,高雄巨蛋開唱;黃鶯鶯、詹雅雯,資深唱將接力,加上民歌40、彭佳慧、MP魔幻力量,持續吸金,把最關鍵一棒交到二姐江蕙手中。江蕙北、高一共25場,賺進9億5千萬,稱霸全台歌手。另外還有門票秒殺的A-LIN、張清芳、林憶蓮及莫文蔚三大天后壓軸,一共13組藝人歌手,總票房17.2億。光是演唱會的娛樂產值之高,看在其他產業,吸金功力真的令人羨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