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角瘀傷 小S澄清駁家暴

宋燕旻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小S之前錄節目輕撥頭髮時被發現眼角有瘀傷,被暗指家暴,小S下午出席活動,澄清自己是晚上起床上廁所,不小心絆倒撞傷,強調夫妻感情相當好,其實早在五年前,小S被平面媒體報導遭到老公家暴,當時一狀告上法院獲得勝訴,也讓小S笑說,現在真的連蚊子叮都要小心,免得有什麼傷痕,又要害他老公背黑鍋。

左眼上微微的黑青,大概有十塊錢大小,雖然刻意遮瑕還用頭髮擋住,一不小心還是漏了餡,又引發了小S遭家暴的話題。節目播出後一周,小S出席活動眼周瘀青已經看不見,也澄清眼角上的傷,是自己撞的,就怕老公背黑鍋,小S再三強調夫妻感情很好。因為家暴說,已經不是第一次,早在五年前,有平面媒體報導,小S被老公許雅鈞打還鬧上警局,夫妻倆還出面一起闢謠,當時小S一狀告上法院,獲得勝訴,還老公清白。

這次受傷矛頭被指向老公,也讓小S覺得老公太可憐,小S摸黑上廁所撞傷,好友范瑋琪去年也因為上廁所,跌傷眼睛縫了20針,一度也引發家暴說,看來這對好姐妹,真的得把自己保謢好,免得老公受到牽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