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航李蒨蓉 小S被網友罵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李蒨蓉因為阿帕契事件被罵翻,不過7號小S出席活動一席「用正義包裝的殘酷」的緩頰的話,倒是被網友罵翻,因此其他好友包括郁方和何如芸,下午出席活動都不敢再多說,倒是豬哥亮認為,這事情不對啦,這是國家機密應該要道歉,而另外美女主廚JOANNA,也以李蒨蓉的好友身分,在網路上說這一切都是李蒨蓉的報應,但也希望大家能夠原諒。

本來只是想要幫好友李蒨容緩頰,沒想倒此話一出,反而讓她成了眾矢之的,宅神朱學恆馬上在臉書上回嗆,說上個月她的牙膏廣告才被大陸開罰,並付上香精麵包帶言人的圖,資深媒體人馮光遠,也在臉書上拿胖達人事件消遣小S,下午好友郁方和何如芸出席活動,面對記者問話講的保守,倒藝人丁寧比較敢說,同樣敢說的天王豬哥亮說,這事情不對啦,這是國家機密應該要道歉,認為做錯了就要道歉。

其實美女主廚JOANNA,也以李蒨蓉的好友身分在網路上發言,說要讓李蒨蓉承受當初老講不聽的壞習慣,所帶來的報應,但最後當然還是盼望大家能夠原諒,不過事件的確越滾越大,看來短期之內,不會落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