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李蒨蓉緩頰 小S遭砲轟暗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李蒨蓉因為阿帕契事件被罵翻,不過7號小S出席活動一席「用正義包裝的殘酷」的緩頰的話,倒是被網友罵翻,包括資深媒體人馮光遠還有朱學恆都在臉書上回應小S的言論,甚至拿先前「胖達人」的事件來回酸她;而另外美女主廚JOANNA,也以李蒨蓉的好友身分,在網路上發言,她說這一切都是李蒨蓉的報應,但也盼望大家能夠原諒。

阿帕契事件經過好多天,原本外界都聚焦在李蒨蓉身上,沒想到7號小S出席活動,這一番話到是讓她成了眾矢之的,強調這些都不是正義,也表達出不是背便宜的包包的人,就比較有禮貌。宅神朱學恆馬上在臉書上回嗆,上個月她的牙膏廣告才被大陸開罰,並上香精麵包代言人的圖;另外,資深媒體人馮光遠也在臉書上列舉了背便宜包包的人的特質,當然也不免拿「胖達人」事件消遣小S,甚至說她的節目無聊到了極點。

除了回嗆小S,網路上還是有不少批評李蒨蓉的聲浪。而美女主廚JOANNA,也以李蒨蓉的好友身分在網路上發言,她說以為可以默默的看著她經歷這次的教訓,讓她承受當初老講不聽的壞習慣所帶來的報應,不過最後她還是選擇,盼望大家能夠原諒。

不過事件的確越滾越大,現在勞動部和北市勞動局調查更發現,貴婦團帶進去的四名外勞都是屬看護工,當天要是幫忙帶小孩,就確定違法,看來阿帕契事件短期之內不會落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