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女歌手被批奧客 餐廳員工:超難搞

甜美女歌手被批奧客 餐廳員工:超難搞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1歲女歌手Kimberley(陳芳語)去年爆出「奧客風波」,因為她在IG(INSTAGRAM)抱怨樂子餐廳服務不夠友善,反被餐廳員工留言批「不敢置信」,稱她「您不管去哪個分店,您每次吃,每次都客訴,EVERYTIME(每次)」,前天她過21歲生日,新東家老闆、藝人陳建州(黑人)為她慶生,除了替她在ATT SHOW BOX舉辦演唱會,慶功宴還刻意選在樂子餐廳,想藉此讓雙方打開心結,最後雙方上演大和解。

樂子餐廳特別準備蛋糕送給Kimberley,餐廳代表向她說:「這個蛋糕是我們老闆準備的,她很貼心還寫了小卡片給妳,這張小卡片我朗讀一下『親愛的Kimberley,過去有媒體的渲染,而產生了一些誤會,相信很多事情主事者的本意並不是這樣子,在妳生日這天,能夠辦在這邊(樂子餐廳),化解了這個誤會,我們代表樂子的全體員工,送上對妳的祝福,一個生日蛋糕,謝謝』」

黑人還提醒卡片最後一句沒被讀到,員工代表補念說「最後希望妳多多光臨!」並與Kimberley熱情擁抱。

Kimberley曾被指難搞、與原東家處不好,如今加入黑人及范范旗下,希望能在在歌壇重新出發。

黑人覺得她在國外長大,說話較直接,但溝通沒有問題,並誇她很有天分,還特地幫她安排與餐廳和解,表示「這絕對是她最有意義的生日禮物」。

(圖片來源/翻攝Kimberley臉書影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