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悼劉小妹 王薇君痛罵凶手

宋燕旻 戴榮賢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這起案件引發眾怒!被虐慘死的男童王昊,他的姑姑王薇君,下午到女童靈堂致意,痛罵兇手批法務部沒作為;藝人孫協志也在臉書上貼出反對廢死,曾痛失愛女的白冰冰更說法律是人民的保障,不該連這道最後防線都失去。

女童割喉案引發社會群情激憤!王昊的姑姑王薇君下午到女童靈堂致意,悲憤的痛罵「被害人保護在哪?法務部做什麼?」另外,藝人們也紛紛上網痛斥,像是藝人孫協志就貼出「反對廢死」,白冰冰更認為法律是人民的保障,不該連這道最後防線都失去了。

現身靈堂,被虐死的男童王昊姑姑王薇君,特地向死去的劉小妹致意,也痛斥兇手慘忍的割喉行為,重申法律應該要重懲!除了王昊姑姑,演藝圈們也是群情激憤,像是孫協志直接貼出「我反對廢除死刑」的圖片,清楚表達訴求,還說「殺人償命!天公地道!」,李明依說「只能唯一死刑」,歌手江蕙祝福女孩安息,新手媽媽范瑋琪則說,「無法想像發生在自己孩子身上的話,該如何原諒」,而最能感同身受的,就是白冰冰,也希望法律能夠嚴懲嫌犯。

藝人們紛紛表達不捨跟氣憤,網路上,也出現了一個「我想,我們該為自己上街了」社團,反對廢除死刑,希望7月25走上街頭,已經有4.4萬人點讚,也希望不要讓劉小妹白白犧牲,讓她的死亡能喚起對孩子人身安全的重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