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億千金控訴「情感虐待」F髒字痛罵夫吳建豪

百億千金控訴「情感虐待」F髒字痛罵夫吳建豪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豪門愛情,演哪齣?36歲吳建豪2013年11月迎娶32歲新加坡棕櫚油百億千金石貞善(Arissa),王子與公主的組合,讓不少人稱羨,但去年底聖誕節後,Arissa突然在IG上開罵,「在電視上看到的都是假的」,直指吳建豪很會做表面,他也回:「管好妳的舌頭」,後來兩人取消彼此追蹤,婚姻傳觸礁。但一個月後兩人又上傳恩愛喇舌照,駁斥「婚變」;不過好景不長,今年5月,Arissa上傳雙眼哭腫、頭髮沒洗自拍照,企圖討拍。7月3日Arissa又衝動的,發布充滿怨恨的文章,並2度取消對吳建豪的關注;兩夫妻的暴走行徑,比八點檔連戲劇還精彩。

個性直率的石貞善7月3日在IG 發了充滿怨念的長篇大論,暗示和吳建豪到此為止,吳建豪同天也意有所指,上傳照片「要是大家都相親相愛」,隨即倆夫妻倆互相取消IG關注。

Arissa的IG文章淚訴「現在我只是持續被多年來的謊言、欺騙和被壓抑的挫折猛烈抨擊,以及長期的情感虐待,看起來就像傻瓜一樣,是的,這也變成我的錯,我知道我需要停止。我以前很笨、愚蠢又天真,這些我也需要停止。」還埋怨她為吳建豪背負了「劈腿的人」和「狂野趴踢咖」等惡名。

Arissa還抱怨自己被當空氣,需要吳建豪時人都不在身邊,甚至在她最低潮的時候,連一通電話也沒有,吳建豪工作之外,只要有空檔就獨自飛去巴黎度假,其他就是忙碌的行程,基本上一直都完全把她排除在外。

最後她負氣撂髒話,「我是有福之人不用愁,而且有太多真正愛我關心我的天使,所以其他去你媽的....」。

Arissa發文之後許多朋友安慰她,也有朋友回應說:「他(指吳建豪)配不上你,真正的男人不會阻擋解決問題的機會,他們真正喜悅的來源是看見自己的女人快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