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墊腳親吻孕肚 小蜜桃幸福湊個好

兒子墊腳親吻孕肚 小蜜桃幸福湊個好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藝人小蜜桃姐姐(本名朱安禹)在幼兒台主持節目多年,深受許多小朋友的喜愛,是許多孩子心目中的偶像。2011年閃嫁身家約10億元台幣的中國富商李慎言後,就隨夫定居大陸,鮮少在台灣露臉,已經有個3歲的兒子「桃太郎」,如今又懷上7個多月的女寶寶,小蜜桃姊姊今天(5日)臉書PO上,在上海拍攝孕婦雜誌的側拍照,3歲的「桃太郎」墊起腳跟親吻她肚皮,她說「最喜歡兒子突然轉過來親我肚子」。

小蜜桃先前曾表示過,現在的生活很美滿,一子一女剛好湊成一個好,「懷女兒這胎比較辛苦,容易孕吐,也變得愛吃甜的跟辣的」。今天的PO文,她說「謝謝大家之前的祝福~內地網路翻牆不易請見諒」,其實最主要的是「分享拍攝孕雜誌~最喜歡兒子突然轉過來親我肚子的這側拍畫面~」相片中,圓滾滾的大肚子,散發人母的喜悅,兒子的墊腳親吻,讓畫面更是溫馨十足。(圖片擷自小蜜桃姐姐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