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7 20:55

長澤雅美愛錯郎 遭黑社會討債被迫分手

長澤雅美愛錯郎 遭黑社會討債被迫分手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女星長澤雅美長相甜美,配上F奶傲人上圍,是許多男性的夢中情人。1999年透過選秀出道,接連演出電影《在世界中心呼喚愛情》、日劇《求婚大作戰》等,讓她一舉躍為人氣女星,但人紅是非多,陸續被控性格糟糕、未成年吸菸等醜聞,讓她的人氣開始走下坡,現在又被爆曾遭黑社會追債。

28歲女星長澤雅美外型亮麗,追求者眾,歷任男友從人氣偶像「放浪兄弟」的AKIRA、「嵐」的二宮和也,到有家暴嫌疑的伊勢谷友介,2012年曾與廣末前夫岡澤高宏交往。據《日刊CYZO》報導,知情人士透露,長澤與岡澤交往期間,曾因為岡澤被黑社會追債,最後因不堪男方債務問題分手。

因舊情郎被追債的舊聞遭挖出,日本網友紛紛同情長澤雅美的遭遇,而粉絲則力挺偶像,認為她的演藝成績不該因此被抹滅,也希望她將來能更審慎挑選男友。(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