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8 10:20

陳艾琳遭酸「教不了自己」 喬治先生這樣說...

陳艾琳遭酸「教不了自己」 喬治先生這樣說...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常在臉書上發表「愛情看法」、開導粉絲的陳艾琳,是由《大學生了沒》出道的網路紅人,曾出版過兩性書籍,被封為「女版張兆志」,但現在她卻被爆出和MP魔幻力量鼓手「阿翔」黃柏翔結婚後,數次容忍男方劈腿、約砲口交,甚至因為流產差點休克,消息曝光後,許多人紛紛為陳艾琳感到不捨,但也有網友酸她,「身為愛情顧問卻救不了自己」,對此,「喬治先生」張兆志有話要說。

據《中國時報》報導,張兆志說,曾因「愛情顧問」和陳艾琳合作活動,但私下兩人不熟,不過,他認為,陳出書確實幫助很多男女處理感情問題,但不是每個人的感情都會很順利,現在出事就被網友說自己「打臉」自己,並不厚道,她身為公眾人物要承受壓力,感情是自己的決定,必須承受後果。

陳艾琳昨天(17日)仍在澳洲度假,她發聲明認了去年3月21日與阿翔登記結婚,為了保護阿翔而未曝光,聲明最後還說,與阿翔的婚姻狀況目前正在協調處理。也在臉書留言回覆網友:「是,我是被打臉得很慘…用說的總是容易,當自己身陷其中時,才明白有好多他人不能夠明白的要素需考慮其中...」。(圖片來源/翻攝自張兆志、陳艾琳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