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7 17:40

陳艾琳認流產! 去年3月已和阿翔登記結婚

陳艾琳認流產! 去年3月已和阿翔登記結婚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MP魔幻力量鼓手阿翔,日前閃電退團。不過卻傳出退團原因,並非生涯規劃,而是與他劈腿偷吃有關,甚至還跟妹約砲、口交。阿翔交往3年的女友陳艾琳,更被發現曾在臉書自爆流產,還稱「他不要你這個世界上最噁心的爸爸」,更酸阿翔可以和嘎嘎組成「MP幹你力量」。對於種種傳言,陳艾琳發出聲明,去年3月21早與阿翔登記結婚,並承認流產,身心受極大煎熬,希望媒體能給她空間調養生息。陳艾琳也坦言與阿翔的婚姻狀況正在處理中,要大家給她隱私。(翻攝臉書)

陳艾琳聲明;

針對2016年2月17日出刊之第769期壹週刊報導,本人陳艾琳小姐特此聲明及澄清如下:

1. 本人已於2015年3月21日與黃柏翔先生登記結婚,未即時公布婚訊,實因考量黃柏翔先生之演藝事業,並非刻意隱瞞,誠請公眾諒解。

2. 本人於婚姻期間懷孕,後因身體因素導致流產,身心已受極大煎熬,盼請公眾勿多加揣測,也懇請新聞媒體能給本人及家人朋友空間調養生息。

3. 記者所拍攝到的吃火鍋畫面為事發前拍攝,本人與黃柏翔先生之婚姻狀況目前正在協調處理,恕留給本人隱私空間,不進行說明,懇請見諒。

陳艾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